百米冠军赔率博尔特居首 预赛第一名仅列第四

http://2012.sina.com.cn 2012年08月05日19:00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5日,据《今日美国》报道,伦敦奥运会男子100米大战即将拉开战幕。

  如果你还不承认牙买加“闪电”博尔特加油是当今世界上速度最快的人,那么至少应该看一下概率。

  根据sportsbook.ag显示,博尔特卫冕男子100米比赛金牌的赔率最高,达到-133。本周六,博尔特在预选赛里跑出了10秒09,在历史最好成绩里排在第9位。美国队的莱恩-贝里则跑出预赛最好成绩9秒88。

  从sportsbook.ag公布的夺冠赔率来看,博尔特以-133排名第一,紧随其后的分别是博尔特的同乡布雷克加油(+160)、泰森-盖伊加油(+2000)、莱恩-贝里(+2200)和贾斯丁-加特林(微博)(+2200)。

  (罗森)

分享到:

相关专题:奥运会田径新闻专题 

更多关于 奥运会 博尔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