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尔特劲敌场外遇小麻烦 奥组委准备调查其手表

http://2012.sina.com.cn 2012年08月09日23:04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9日,曾经两次击败过博尔特加油的,世界上也就只有布雷克加油这么一个家伙了。在即将到来的200米比赛中,布雷克一定是想弥补百米跑遗憾的。不过,据英国的《地铁报》消息,在挑战博尔特之前,布雷克得先解决一个麻烦。

  这位22岁的牙买加跑手被发现在百米跑决赛和200米跑预选赛上都带着同一块表,一块个人定制版的陀飞轮手表。这块手表可能价值几十万英镑,来自于世界顶级机械表品牌理查德-米勒。布雷克手腕上的这块表被设计成黄色主调,以求和牙买加队服颜色相衬。但不幸的是,欧米茄手表是国际奥组委的顶级赞助商。所以,布雷克的这个选择显然是不明智的。

  目前,国际奥组委方面已经准备要着手调查这一事件,以确保顶级赞助商的利益不被侵犯。根据协议,奥运会上的时钟、手表和官方计时器,必须要来自于欧米茄品牌。所以,布雷克的这块表,或许戴不了几天了。

  布雷克想挑战的强硬敌手博尔特,他是瑞士手表品牌恒宝表的代言人。不过,比布雷克聪明的是,在奥运会的赛场上,博尔特从来不戴表。

  (XWT185)

分享到:

相关专题:奥运会田径新闻专题 

更多关于 奥运会 博尔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