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尔特携金发美女彻夜狂欢 女泳将男拳手陪他玩

http://2012.sina.com.cn 2012年08月12日22:13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2日,据英国《每日电讯报》报道,为了庆祝在伦敦奥运会上夺得三枚金牌,牙买加“闪电”博尔特加油彻夜狂欢至凌晨6点。

  当晚,博尔特先来到东伦敦一个临时的牙买加主题的庆祝派对,并且在DJ的伴奏下一展歌喉。之后,他又转战位于伦敦西部的Movida夜总会。

  与博尔特同行的还有他在牙买加田径队的队友布雷克加油以及一位神秘的金发美女。

  据了解,在夺得伦敦奥运会的第三枚金牌之后,回到奥运村简单整理了一下之后,博尔特一行便外出庆祝了。当他们出现在Movida夜总会的时候,整个派对都High翻了。

  有人在Twitter写道:“博尔特跳舞的速度显然没有他跑得快。”

  当博尔特一行庆祝完毕,并跳上出租车准备返回奥运村的时候,伦敦的上空已经出太阳了。

  据悉,游泳运动员丽贝卡-阿德林顿以及拳击手阿米尔-卡恩也出现在派对上。

  值得一提的是,博尔特在五天前刚刚和瑞典手球队的三名成员一起外出庆祝过。

  (罗森)

分享到:

相关专题:奥运会田径新闻专题 

更多关于 奥运会 博尔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