闪电博尔特欲助曼联:让我来帮助你们阻击曼城

http://2012.sina.com.cn 2012年08月13日06:42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近日,地球上跑得最快的人博尔特在接受英国《太阳报》记者采访时说他希望曼联队能够给他一次机会,他想为英超球队曼联队踢球。

  而博尔特的意思是他非常渴望与曼联球员纳尼、阿什利·扬和瓦伦西亚等人训练,帮助他们通过科学有效的训练获得更好的状态,击败曼城队,不让曼城队再次获得英超冠军。

  博尔特在本届奥运会上已经获得100米、200米和4×100米三枚金牌。在帮助牙买加队获得4×100米金牌后,博尔特说他不知道弗格森愿不愿意给他这个机会,但不管弗格森答不答应,他无论如何都会去曼彻斯特帮助曼联队的前锋们训练。博尔特说他的愿望就是不想让曼城队再次获得英超冠军。其实,之前博尔特曾经和C罗有过一起训练的经历。

  博尔特说纳尼和阿什利·扬是速度非常快而且拥有娴熟技术的球员,但是他们应该向C罗学习。

  自从C罗和博尔特在2009年一起训练后,C罗能够在一个赛季打进40粒进球。博尔特说C罗要不是跟着他训练,恐怕不会收获这么多的进球。“曼联拥有那么多优秀球员,要是能够帮助他们提高短距离冲刺技术,他们将会是不可战胜的。”博尔特说。

  博尔特透露,无论什么时候得到弗格森教练的召唤,他都非常乐意前往曼彻斯特,因为曼联队始终是他钟爱的球队。(干叶)

分享到:

相关专题:奥运会田径新闻专题 

更多关于 博尔特 菲尔普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