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尔特反问:我还不是传奇?罗格:最好的运动员

http://2012.sina.com.cn 2012年08月13日08:12  新浪体育微博
博尔特破纪录获得男子4X100米接力赛冠军博尔特破纪录获得男子4X100米接力赛冠军 (点击观看更多其他组图)

  新浪体育讯 早在奥运期间,国际奥委会主席罗格赞美博尔特的伟大,但是并不认可牙买加人是一名奥林匹克运动会的传奇。罗格说:“只有博尔特退役了,大家才好判断他的成就。他是一名优秀的运动员,在还没达到我心目中奥运传奇的地步。”

  在接连获得男子100米,男子200米以及男子4X100米接力赛的冠军后,博尔特不禁反问罗格:一名运动员该怎么做才能变成奥林匹克奥运会的传奇?博尔特说:“就我而言,我很想去问国际奥委会主席一个问题。我还需要做什么?我是两项纪录的保持者(男子100米与男子200米)。我不断打破世界纪录,我还是一名奥运会冠军。连续两届,在我参加的项目中我都赢了。所以,我很想知道我还需要做什么?这就是我想问他的。我相信在不久他能接受采访,他能面对这个问题。”

  或许博尔特的抱怨传到了罗格的哪里,上周日罗格接受采访,他说:“博尔特是一名体育传奇,他是全民偶像,他是历史上最好的短跑运动员。”

  (北江户川)

分享到:

相关专题:金牌专题:博尔特专题 

更多关于 博尔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