候补晋级队教练称羽联公平 暗指中国队造糟糕1天

http://2012.sina.com.cn 2012年08月02日00:56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伦敦当地时间8月1日消息,世界羽联全部取消四对消极比赛的奥运会女双选手继续参赛的资格,澳大利亚和加拿大等四对选手递补上阵,澳大利亚羽毛球队主教练雷塞-邦德加德称世界羽联的决定并没有受到澳大利亚等国的影响,而是单纯又世界羽联方面作出的决定,这表明他们对这种行为不容忍。

  尽管在女双比赛中被淘汰,澳大利亚的选手还是留下来观看了昨晚的比赛,邦德加德说:“她们之前非常接近八强,希望能够代表澳大利亚在八强战中初赛,现在获得了1/4决赛的机会,她们会争取进入半决赛的机会。”澳大利亚搭档在1/4决赛中是一对加拿大选手,“比赛很快就要开始了,我们希望能在与加拿大选手的对抗中有好的表现,这是非常好的展示澳大利亚羽毛球运动员的机会。”他说。

  邦德加德称没有听到来自中国、韩国或者印尼任何一方教练的评价,他说:“之前我们没有那么多机会打比赛,小组赛对我们来说是好事,为我们提供了展示的舞台,同时也不是确定的对手。”

  对于世界羽联在这么短时间内做出决定,邦德加德说:“世界羽联的决定是尊重‘公平竞争’,他们在不到24小时的时间内迅速做出了决定。昨天对于羽毛球来说是糟糕的一天,而今天对于羽毛球来说是很好的一天。”

  (新浪奥运前方报道团 吕敏)

分享到:

相关专题:奥运羽毛球消极比赛事件专题 

更多关于 羽毛球 消极比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