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俊男友场下打标语求婚 女篮悍将嚎啕痛哭(图)

http://2012.sina.com.cn 2012年08月10日07:52  大河网-河南商报
伊莎贝尔热泪横流伊莎贝尔热泪横流
男友求婚男友求婚
破涕为笑破涕为笑

  “伊莎贝尔,你愿意嫁给我吗?”这不是王子与公主的戏码,也并非高帅富与白富美之间的浪漫游戏,而是真实发生在北京时间8月7日女篮赛场上的一幕。一位相貌英俊的白人男子,在看台上打出了这样的标语。

  伊莎贝尔,全名伊莎贝尔·雅库布,身披法国队4号战袍,司职中锋。她1986年出生于贝宁的科托努,是一位不折不扣的黑人球员。从世俗的角度来讲,白人与黑人之间有着界限,尽管随着时代的发展,这道界限已经变得越发模糊。

  帅哥右手指着天空,面露迷人的笑容,乍看有点儿像贝克汉姆。在目睹这一幕后,他身后的两位观众现出惊叹的表情。而场下,身为女主角的伊莎贝尔·雅库布,早已无法抑制自己的情绪。

  在队友桑德琳·古鲁达的搀扶下,伊莎贝尔捂着嘴巴,眼角有泪流下。

  之后,她的情绪大爆发,她哭了,26岁的姑娘此时像一个孩子般号啕。桑德琳拥抱着她,安慰着她……剧情的高潮部分不出所料地到来,伊莎贝尔噙着眼泪,对着看台做出了“OK”的手势。桑德琳满脸笑容,向看台伸出大拇指。求婚成功了!她答应嫁给他了!

  伊莎贝尔仍在流泪,只是脸上已经绽开了笑容。晴与雨的交融固然表情复杂,却能真实体现女主角此刻的心情——幸福,感动,或许还有其他。在这一刻,一位姑娘在众目睽睽之下答应将自己的一生托付给了一个男人!她指着看台,嘴里念念有词似乎在说些什么,泪如泉涌,无法自已。

  客观地讲,伊莎贝尔并不是一位多么漂亮的姑娘,至少以国人的审美观而言便是如此。只是那位白人男子却义无反顾地,在全世界的面前打出了这样的标语:“伊莎贝尔,你愿意嫁给我吗?”

  这就是爱情的力量。 (杨威利)

分享到:

相关专题:奥运会篮球新闻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