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为申雅兰申请银牌被国际奥委会驳回

http://2012.sina.com.cn 2012年08月03日17:38  新华网

  新华社伦敦8月3日奥运专电(记者李拯宇)国际奥委会(微博)3日驳回了韩国奥委会提出的向韩国选手申雅兰授予奥运女子重剑银牌的申请。

  据韩国《体育朝鲜》网站报道,国际奥委会3日向韩国奥委会发送公文通报了这一决定。

  韩国奥委会2日向国际奥委会提出,女子重剑比赛中出现裁判误判导致申雅兰仅获铜牌,因此要求授予申雅兰银牌。

  在7月30日的女子重剑半决赛上,申雅兰和德国选手海德曼最后一秒出现极具争议一幕。韩国一方认为裁判误判,两次提出抗议,但比赛官员裁决海德曼以6:5绝杀申雅兰晋级决赛。痛哭流涕的申雅兰呆坐台上近一小时,迫使比赛推迟。申雅兰平复情绪后,再次出战,获得一枚铜牌。(完)

分享到:

相关专题:奥运会击剑新闻专题 

更多关于 击剑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