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人肉击剑裁判曝其徇私 挖女对手裸照(视频)

http://2012.sina.com.cn 2012年08月02日01:55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据韩国媒体报道,伦敦奥运会女子重剑比赛中,负责“哭闹女”申雅岚的当值遭到了韩国网民的人身攻击,并且人肉其个人资料公布在网上。

当值裁判芭芭拉-萨尔斯当值裁判芭芭拉-萨尔斯

  韩国选手申雅岚与德国选手海德曼对战中,海德曼秒杀申雅岚。而韩国方面认为海德曼不可能在1秒钟连刺3剑。负责裁判芭芭拉-萨尔斯始终认为自己的判断是正确的,最终奥组委宣布海德曼晋级决赛。之后,韩国网民强烈抗议奥地利裁判芭芭拉-萨尔斯不公正判决。他们在芭芭拉-萨尔斯的推特上留言威胁她,甚至人肉其电话号码和电子邮件等私人信息并公之于众。

 视频-韩网民人肉击剑裁判曝对手女将裸照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接着,韩国网民继续挖掘,网民发现在某社交网络上,裁判芭芭拉-萨尔斯与德国击剑协会会长是好友关系,和德国女剑手们也都相互关注。韩国网民在查阅芭芭拉-萨尔斯的800名好友目录后,里面赫然出现了德国击剑协会会长拉普的名字。

  韩国媒体也关注了这一发现,他们认为,同是欧洲击剑协会的会员互相认识本无可厚非。不过这个奥地利裁判的朋友并不止局限这些。德国击剑队成员包括重剑组的普利策和花剑组的卡洛琳都在其中。德国的击剑队主教练也和这个裁判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

  韩国媒体分析说,虽然海德曼并不存在好友目录中,但是教练组和会长都是芭芭拉-萨尔斯的朋友。芭芭拉的心理在赛前就已经站在了德国一边。这点可以做出肯定的推测。

  韩国媒体继续指出,尽管熟人关系并不能作为误判的证据,但对判罚的影响是肯定的。国际击剑联合会在指派裁判上应该避免嫌疑。更何况奥地利和德国事实上是一个民族,他们共有一种语言,有着相似的历史和文化。

  深刨裁判似乎并不过瘾,韩国网民又把怒气发泄到了申雅岚的对手德国人

德国女选手海德曼德国女选手海德曼

  身上。海德曼因为饱受韩国网民强烈的人身攻击,不得不把自己的脸书设置为非公开。8月1日,韩国网民再次登陆时发现,海德曼的脸书处于了关闭状态。关闭前,韩国网民在她的主页上留言谩骂说:你的体育精神哪去了,卑鄙的赢了,光荣吗?

  部分韩国网民的攻击手段步步升级。某网民甚至上传了海德曼的裸照,为同胞解气。事实上,那只是几张在2004年雅典奥运会时海德曼和其他德国选手作为《花花公子》杂志模特,拍的一组性感照。

  (晓欣)

分享到:

相关专题:奥运会击剑新闻专题 

更多关于 韩国 击剑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