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C:美国柔道选手未通过药检 被驱逐出奥运会

http://2012.sina.com.cn 2012年08月06日21:24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6日消息,据路透社报道,经国际奥委会(微博)确认,美国柔道选手尼古拉斯-德尔波波罗因未通过药检,被驱逐出伦敦奥运会,后者事后辩称是因为自己在食用一种食物时并不知道其中混杂进了大麻成分。

  据悉,德尔波波罗参加的项目是男子-73公斤级,当时他在1/4决赛中败北,紧接着又在复活赛中出局,无缘奖牌。在比赛结束后,德尔波波罗提供了尿样接受药检,被查出曾服用大麻。

  国际奥委会发言人表示,德尔波波罗本人已经接受了这一处罚结果,“运动员本人对于药检阳性解释为,在出发来到伦敦奥运会前自己在饮食方面粗心大意所致,他并没有意识到其中混杂进了大麻成分。”

  此外,对于造成现在的尴尬局面,德尔波波罗表示要向美国奥委会、自己的队友以及关心他的人们道歉,并放弃了向仲裁委员会申诉这一药检结果的权利。

  (新体)

分享到:

相关专题:奥运会柔道新闻专题 

更多关于 柔道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