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路自行车-女子计时赛美国选手夺冠德国摘银

http://2012.sina.com.cn 2012年08月01日22:03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日晚,2012年伦敦奥运会自行车女子计时赛比赛全部结束,美国选手克里斯丁-阿姆斯特朗以37分34秒82的成绩获得冠军,继北京奥运会之后,第二次获得该项赛事冠军,德国选手阿恩德特以37分50秒29获得亚军,俄罗斯选手扎贝林斯卡亚以37分57秒35获得第三,这也是扎贝林斯卡亚在本届奥运会上获得的第二块铜牌。

  这场比赛一共有24名选手参加,没有亚洲选手出现。比赛全长29公里,阿姆斯特朗在这个项目上拥有无可比拟的优势,她三个计时点上都拿到第一,在9.1公里处,阿姆斯特朗以13分56秒38排在第一,领先德国车手阿恩德特10秒29之多。而在20.4公里处则骑出了27分13秒96,从9.1到20.4之间,阿姆斯特朗或许为了节省体力,显得略微保守,她用时13分17秒58,只能排在第三,但总用时依然在第一位,最后一段她完全爆发出来,分阶段用时再次回到第一,最后赢出阿恩德特多达15秒之多。

  这个项目是英国观众颇为期待的争金项目,波利在上届奥运会取得该项目亚军,而阿尔米斯特德在前几天的公路赛上也取得了亚军,两人都被看成是夺冠大热,好在此时英国队已经在赛艇上实现首金目标,两人的压力也所减轻。波利今天感觉一般,最后以38分37秒70获得第6名,阿尔米斯特德显然体力还没接济上,她最后以39分26秒24获得第10名。

  (威猛)

分享到:

相关专题:奥运会自行车新闻专题 

更多关于 公路自行车 自行车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