季米特洛夫携小威同游伦敦 谈姐弟恋:去问她吧

http://2012.sina.com.cn 2012年08月02日09:10  长江商报微博

  长江商报消息 本报综合消息 尽管在奥运网球项目男单第二轮的比赛中不敌法国名将西蒙无缘晋级,然而有“小费德勒”之称的季米特洛夫显然没有被影响心情。近日他被记者抓拍到在伦敦街头散步,而他身边的人则是刚刚在温布尔登网球公开赛夺得女单女双双料冠军的美国“黑珍珠”小威廉姆斯。英国媒体迅速发表评论,称“小威廉姆斯与季米特洛夫的恋情再度浮出水面”、“小威廉姆斯试图使年轻人振作起来,难道她是在提携后辈?”

  其实早在今年三月份的索尼爱立信公开赛上,有关保加利亚天才和美国黑珍珠的绯闻就已经广受关注,当时季米特洛夫在男单三轮的比赛中击败了同为天才少年的捷克名将伯蒂奇,这也是他职业生涯首次击败世界前十。然而比起这场比赛的本身,赛后小威跟随季米特洛夫前往球员休息室显然更加让人感兴趣。事实上在比赛中小威就十分高调地出现在了看台上观看比赛,赛后又跟季米特洛夫走进了球员休息室。这也让二月份传出的两人的姐弟恋情进一步得到了证实。当时两人被发现共同在巴黎街头散步,并且一同在餐厅用餐。然而随后季米特洛夫予以坚决否认:“我和她只是很好的朋友,比赛结束后她来到了我的更衣室,哦不,不是更衣室,是来到了健身房中祝贺我。她是一个很好的人。”

  尽管季米特洛夫一再否认,然而这次再度被抓拍到漫步伦敦街头,关于两人关系的问题也再度被提出,而这一次保加利亚少年的态度依旧是“缄口不语”:“哦,我不知道,你去问她(小威廉姆斯)吧。”

分享到:

相关专题:奥运会网球新闻专题 

更多关于 小威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