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杰斯杯组委会确认费德勒退赛 休整身体全力战美网

http://2012.sina.com.cn 2012年08月04日17:32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多伦多3日消息,据罗杰斯杯组委会周六确认,瑞士天王费德勒宣布退出即将在下周一开打的这项ATP大师1000赛,理由是在结束伦敦奥运会之行后自己需要时间休整,而就在一天之前纳达尔才因为膝伤未愈无奈缺席。

  “对于退出多伦多的比赛我非常失望,”费德勒在发给赛事的声明中表示,“我喜爱多伦多这座城市,加拿大的球迷非常棒,我总是享受在那里打球。不过在经过长时间的连续征战之后,我需要一些时间来进行休整。我期待着明年再回到加拿大去。”

  由于费德勒的退赛,现世界排名第23位的本土一哥拉奥尼奇得以晋升赛会第16种子,从而享受到首轮轮空的优待。此前,除费纳二位天王之外,已有包括费雷尔、孟菲尔斯、罗迪克以及沃达斯科等人在内的诸多名将宣布退赛,而德约科维奇与穆雷(微博)则分别以赛会前两号种子的身份领衔上下半区争冠。

  按照随后的赛程,费德勒与纳达尔将有望在一周之后的辛辛那提大师赛上双双复出,从而为即将开打的本年度最后一项大满贯赛--美国网球公开赛做好热身准备。

  (carie)

分享到:

相关专题:奥运会网球新闻专题 

更多关于 费德勒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