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星秀恩爱:科比与前妻打闹 穆雷拥吻女友(图)

http://2012.sina.com.cn 2012年08月07日15:17  深圳商报
夺冠后,穆雷第一时间跑到看台与女友拥吻。(新华)夺冠后,穆雷第一时间跑到看台与女友拥吻。(新华) (点击观看更多其他组图)

  他们是明星,他们的情感生活是媒体关注的焦点。他们大部分时间都刻意保持低调,但是奥运来了,他们不再低调了。秀恩爱,不再避嫌了。

  穆雷(微博)夺冠先吻女友

  在温网错失英国76年男单冠军梦想之后,穆雷在昨天完成了英国104年奥运男单金牌梦的追逐。直落三盘横扫费德勒加油之后,英国小伙第一时间跑到看台与女友希尔斯拥吻。

  穆雷的女友金·西尔斯是英国女子网球队总教练奈杰尔·西尔斯的女儿,穆雷和金·西尔斯相识于2005年的美网上,两人于2006年正式开始交往。为了跟着穆雷满世界地比赛,她推迟了一年毕业。2009年底,交往了4年的两人令人意外地宣布分手了,分手的原因是因为金?西尔斯认为穆雷将太多的精力和时间放到了玩游戏机上面。但六个月后两人又旧情复炽,金·西尔斯又频频出现在看台上。

  科比看台上与前妻打闹

  在奥运男篮小组赛期间,科比基本都是打酱油的角色。因此,观众有机会在各种赛场上的看台上看到他的身影。有时看到他持着单反相机拍照,可是镜头盖没开。有时看到他向博尔特表示祝贺。在8月4日菲鱼最后一役,还看到他与前妻以及女儿在看台上旁若无人的玩笑打闹。

  科比与前妻瓦尼莎的恋情就像现代版的灰姑娘与王子,在科比家庭竭力反对并不惜与之决裂的情况下,这两个爱意浓厚的人还是走到了一起。后来科比轰动全世界的性侵犯案东窗事发,瓦尼莎也给予了充分的包容和理解。但是去年,科比与瓦尼莎却离婚了。令人意外的是,离婚的二人并没有反目成仇,更没有老死不相往来。在奥运赛场上,两人一起带着女儿看比赛,还不停地打闹玩笑大秀恩爱,复婚的日子不远了吗?

  (特约记者克里斯 发自伦敦)

分享到:

相关专题:奥运会网球新闻专题 

更多关于 穆雷 冠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