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雷奥运金银牌“被盗” 俩“盗匪”公开卖萌(图)

http://2012.sina.com.cn 2012年08月07日14:37  新浪体育微博
穆雷的宠物犬麦吉-梅和拉斯蒂“偷走”了主人的奥运金牌和银牌穆雷的宠物犬麦吉-梅和拉斯蒂“偷走”了主人的奥运金牌和银牌 (点击观看更多其他组图)

  新浪体育讯 穆雷(微博)加油在奥运网球男单决赛中战胜费德勒加油夺冠,随后又和英国队友劳拉-罗布森在混双比赛中拿到了银牌。但穆雷享受金、银牌的时间没有持续多久,因为这两块奖牌被他的宠物狗麦吉-梅和拉斯蒂给“偷走了”。在麦吉-梅的Twitter页面上有一张照片,照片里两只宠物狗自豪地在脖子上戴着穆雷的金牌和银牌。对了,穆雷的爱犬麦吉-梅还有属于自己的Twitter帐号,有1万粉丝。

  麦吉-梅的帐号是去年开通的。据报道,这个帐号背后的写手是穆雷的女友金-西尔斯。报道称,这个帐号之所以由西尔斯管理,是因为麦吉-梅和拉斯蒂更热衷“玩”Facebook。

  (南诏书生)

分享到:

相关专题:奥运会网球新闻专题 

更多关于 穆雷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