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水三米板半决赛 吴敏霞何姿分获第一第三名

http://2012.sina.com.cn 2012年08月04日23:10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4日晚21:30分,奥运会跳水女子三米板项目进行了半决赛。中国的双保险吴敏霞加油、何姿加油发挥平稳。分别获得半决赛的第一和第三名,毫无悬念的晋级最后的决赛。

  半决赛有18名选手参加,按预赛得分由低到高决定出场顺序,得分低的选手靠前出场。吴敏霞和何姿在预赛中就获得了前两名,排在最后出场。在五轮自选动作中,吴敏霞发挥稳定,每个动作得分都在76分以上。结果她以总分394.4分获得半决赛第一。何姿在第二个动作107B上出现了失误,只得到了62分,结果她以总分354.50分排名第三。意大利名将卡格诺托发挥稳定,以总分362.10超过何姿,排在半决赛第二位。此外,加拿大两位名将阿贝尔和海曼斯、美国选手卢卡斯和克鲁格、墨西哥名将桑切斯等人也获得了决赛权。

  半决赛排名前12位的选手获得了最后的决赛权。决赛将在北京时间明晚19点进行。

  (长天)

分享到:

相关专题:奥运会跳水新闻专题 

更多关于 吴敏霞 何姿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