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敏霞:未收到做郭晶晶伴娘邀约 是很光荣使命

http://2012.sina.com.cn 2012年08月06日04:09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6日凌晨,伦敦奥运会跳水赛事进行了第一个单人项目——女子三米板的决赛。中国的双保险组合吴敏霞、何姿发挥出色,包揽金银牌。

  比起双人三米板“三连冠”伟业完成后的平淡,结束最后一跳锁定冠军后,吴敏霞视频-吴敏霞:08年做出艰难选择 我只想做吴敏霞媒体来源:CCTV.COM投入教练刘恒林怀抱,泪水夺眶而出。赛后,吴敏霞表示:“并不是说金牌带给了我什么,而是几天来的比赛都比较完美地发挥,最后是以完美收尾的,所以真的很不容易,很高兴。而且这一次国歌是为我而奏,所以心里会激动!”

  这是吴敏霞第三次参加奥运,在雅典和北京,她都不敌郭晶晶,无缘金牌。她想不想把退役的郭晶晶再拉回来同场比试一次?

  吴敏霞说:“没有必要啦,每个人就是做自己,我也就是吴敏霞,不可能说去代替谁。比赛中我也跟自己说,就把这比赛当做舞台,毕竟付出了这么多年,只想在这个三米板上把最出色的自己展现给大家。”

  近日有媒体报道,吴敏霞将担任郭晶晶婚礼的伴娘。吴敏霞表示,因为之前要备战奥运会,因此没有接到这样的邀约。如果郭晶晶也这么希望呢?“那我当然愿意啦,这是一个很光荣的使命。”(新体)

分享到:

相关专题:金牌专题:吴敏霞专题 |奥运会跳水新闻专题 

更多关于 吴敏霞 郭晶晶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