折腾14小时到家!牵线?孙杨:我和叶诗文还小

http://2012.sina.com.cn 2012年08月09日04:23  都市快报微博

  本报讯 昨晚10点半,搭载着浙江泳军和教练员的大巴缓缓驶进浙江省全民健身中心,经过14个小时的折腾,他们终于顺利到家了! 大巴停在网艺馆门口,一小时前就等候在此的近20家杭城媒体一拥而上,加上献花的工作人员,一时间,大巴门被堵得严严实实。浙江省体育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张亚东艰难挤上大巴,示意里面的运动员挨个下车。第一个下车视频-孙杨抵达杭州谈与叶诗文绯闻 我们还年轻媒体来源:CCTV.COM的是孙杨(微博)加油的教练朱志根,接着是叶诗文(微博)加油,再后面跟着孙杨……

  参加伦敦奥运会的叶诗文、孙杨、吴鹏(微博)加油、徐嘉余(微博)、汪顺(微博)、邵依雯(微博)、傅园慧(微博)、白安琪、吕志武(微博)9位浙江泳军以及朱志根和徐国义两位金牌教练,以及队医巴震(微博),在网艺馆内排好的长桌前一字排开。

  由于媒体数量太多,许多摄像为了争得一个好机位拼命互相扛着;记者为了把自家话筒放在孙杨面前,也都拼了……这大概是浙江体育史上阵势最夸张、场面最混乱的一次“欢迎仪式”了。坐在台上的孙杨时而捋头发、时而朝相熟的记者做鬼脸,看上去心情很不错。

  简短的欢迎仪式结束后,所有媒体把孙杨团团围住,机灵的叶诗文趁机“溜走”。

  “嗯……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回家了我很开心。”孙杨说,这次回来,他能在杭州待到15日,随后再返回北京,“我想好好休息一段时间,自我调整一下吧,顺便去看看启蒙教练。”

  长期在外征战的孙杨难得回杭州,上一次在家吃饭还是在四个月前,有没有特别想吃的家乡菜?“这个倒没有,只要喜欢吃的,都好吧。”孙杨表示,对于网络上大家给他的“萌弟”称呼,他觉得很不错,而谈到粉丝们一厢情愿要把他和叶诗文牵红线的事,他只说了句,“这个,我们都还小……”

  从下大巴到离开全民健身中心,前后一共不过20分钟。朱志根和徐国义在夫人的陪同下返回位于体育局的宿舍;孙杨和特意来接他的启蒙教练朱颖以及爸妈一同回家;吴鹏、叶诗文也跟着妈妈和爸爸回家……

  这个台风的雨夜,浙江泳军总算能回到温暖的家,陪家人好好说说话了。

分享到:

相关专题:游泳、花样游泳、水球新闻专题 

更多关于 孙杨 叶诗文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