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海平透露刘翔很想跑决赛 奥运练兵重于钻石赛

http://2012.sina.com.cn2012年07月14日07:28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7月14日凌晨,田联钻石联赛伦敦站110米栏结束争夺,刘翔在参加完预赛之后,因伤 退出决赛争夺,美国的梅里特以12秒93夺冠。刘翔为什么会突然伤病复发,是否严重,对奥运会影响如何?教练孙海平一一解答了大家的疑问。

视频-孙海平:前段训练岔气 团队商议决定退赛媒体来源:央视体育频道

  赛后第一时间,孙海平教练就向外界介绍刘翔退赛是因为肋伤复发,那么什么是肋伤呢?“主要原因是在上海训练期间,出现岔气,就是肋骨之间的肋间肌,用力过猛,导致出现一些问题。当时反应很大,后来通过治疗,基本好了。”

  “今天预赛下来之后,刘翔又感觉到这儿不舒服。就很犹豫这枪跑不跑,我们团队商量之后,觉得我们来这里,不是为了这个比赛,而是为了奥运会来练兵的,所以后来就决定第二枪不跑了。”

  “但是刘翔也提出来再跑一枪没问题,但是我们为了安全起见,确保后面的训练能够正常进行,奥运会能够争取一个好成绩,所以后来就决定不跑了。”孙海平说。(新体)

分享到:

更多关于 刘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