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建联称未接到当旗手通知 这是至高无上的荣誉

http://2012.sina.com.cn2012年07月19日02:39  新京报微博

  新京报(微博)讯 (记者田欣欣)在姚明连续两届奥运会成为中国体育代表团的旗手之后,有媒体昨日报道称易建联(微博)将担任伦敦奥运会开幕式的中国旗手,但据记者多方了解,中国奥委会尚未最终确定旗手人选,不过,在篮管中心上报的旗手名单上,的确写着易建联的名字。

  在奥运会历史上,中国体育代表团一直有由男篮球员担任旗手的传统。对于伦敦奥运会的中国旗手人选,坊间却流传着各种版本,有人说刘翔将担任旗手,也有消息称旗手会是孙杨(微博),但其实,这些运动员与易建联一样,均是各中心向奥委会推荐的旗手人选。

  昨晚,在被问及是否确定成为中国体育代表团的旗手时,易建联坦言并不知情。“我不清楚,还没有接到通知。”易建联笑着说,“如果你们不提,这事我都忘记了。”

  阿联表示,自己最近没有过多关注网上的消息,他说:“无论谁能够成为奥运旗手,都是一个至高无上的荣誉,对我而言,肯定会觉得非常荣幸。如果让我做,我肯定会争取做好。”

 

分享到:

相关专题:奥运会篮球新闻专题 

更多关于 易建联 奥运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