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杀!连见绝杀! 中国军团1枪1剑1箭致命三杀

http://2012.sina.com.cn 2012年07月29日20:14  新浪体育微博
仲满兴奋不已仲满兴奋不已
新浪体育讯 
牛了

 

  14比14,仲满(微博)加油又一次看了一眼场边的比分牌,绝杀还是被绝杀?重重的呼吸声在头罩里回响,汗水凝固在发尖,整个场馆里的时光仿佛都慢了下来,所有的人的眼视频-惊心动魄热血沸腾 中国军团两大给力绝杀!媒体来源:新浪体育睛都舍不得眨一下——谁想错过那电光火石的绝杀之剑呢?

  抢攻!在整个第二回合都被对手紧逼的仲满这个时候没有再犹豫,他的眼中已经看到了对手那一纵即逝的空门,那一剑就这样刺了过去!命中!狂呼!前一秒那小心翼翼的心跳此刻猛然爆发,全场都能听到剑客仲满的呐喊!

  从领先到被追平再到最后的绝杀,今天仲满的这一剑犹如电影剧本中那最后的伏笔,点亮了中国军团的狂呼之夜——绝杀!又是一次绝杀!

  仲满凭借最后一剑击败韩国选手金贞焕晋级16强,而就在一个小时前中国女子射箭团体在1/8决赛也上演了惊魂时刻,最后一箭,方玉婷加油,10环定乾坤!以200-199环淘汰意大利队挺进8强!32分钟之前10米气手枪郭文珺加油那令人窒息的最后一枪,10.8环的惊人逆转夺冠!

  这绝对是令人意外的一天,太多的最后时刻考验着每个人的心脏,当你身上背负着整个国家的荣誉,当你的脑海里浮现出这几年的苦练和等待,那个时候你又怎能让机会轻易的溜走?只有最坚定的信念才能塑造最钢铁的神经,最淡定的大心脏。

  奥运会,这个无数体育人梦想的舞台上,每一秒都在发生着惊心动魄的故事,你猜不到开头,也猜不到结尾。

  (音乐的猫)

分享到:

相关专题:金牌专题:郭文珺专题 |奥运会击剑新闻专题 

更多关于 仲满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