程菲拄拐送队友:尽一份力 平衡木为女队夺金点

http://2012.sina.com.cn2012年07月16日12:05  济南时报

  时报讯 7月15日,中国女子体操队奔赴英国,正式开启伦敦奥运会之旅,女队前队长程菲拄着拐前来送行。

  女队出征之前,主教练陆善真正式宣布,邓琳琳成为女队的新任队长。和四年前相比,中国体操女队的阵容发生了很大的变化,陆善真也承认确实还没有一个特别理想的领军人物。而这支年轻的队伍,将在伦敦面临很大的考验。陆善真表示,中国女队的夺金点是平衡木。“我们的平衡木实力还是比较强的,当然高低杠希望何可欣有一个稳定的表现,只是这个项目没有北京奥运会时的绝对实力。希望姚金男比去年世锦赛有更加出色的表现,她在高低杠方面有了很大提升。”

  意外受伤让程菲提前与伦敦奥运会说再见了,昨天她拄着双拐为队友们送行。“这一批队员里有北京那届奥运会的队友,我当时复出也是希望帮助队友,不管最后能不能上,都想尽自己的一份力。我看着她们备战奥运,而且我自己也参与了其中很长一段时间,这是我很骄傲也很自豪的事情。希望她们好好比赛,享受奥运旅程就好。现在,能看到队友取得最好的结果,对我来讲就是最好的!”

  中国体操男队之前已经抵达北爱尔兰进行适应性训练,之前从队里传出一个不太好的消息,陈一冰在跳马训练中,第二跳起跳动作时膝盖卡了一下,已被送往医院进行核磁共振检查。总教练黄玉斌和队医初步诊断其是半月板损伤,情况应该不太严重,但是还要等待医院的诊断结果。

  (苏娅辉)

分享到:

相关专题:体操、艺术体操、蹦床新闻专题 

更多关于 体操 奥运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