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操女队出征江钰源替补随行 邓琳琳接队长袖标

  时报讯昨天上午,中国体操女队拔营启程,正式开启了伦敦奥运之旅。小姑娘们将在抵达伦敦后转道北爱尔兰,在那里与早前抵达的体操男队会合,进行一周左右的备战,之后在24日左右进驻奥运村。

  江钰源作为替补随行,亮相伦敦只剩理论上的可能,对于谁来接替她成为新队长的问题,主教练陆善真也在临行前给出了“邓琳琳”这一个答案,当然,他也强调,“目前从中国女队队员自身实际情况来说,从心理素质以及比赛作风的硬朗程度上判断,还确实没有一个特别理想的领军选手”。

  24岁的程菲拄着双拐为队友送行,在这支年轻的队伍中,何可欣、眭禄、姚金男、邓琳琳、黄秋爽能够在伦敦掀起怎样的波澜仍是未知数。对于伦敦的目标,陆善真坦言很难超越四年前,平衡木和高低杠将成为中国队最重要的争金点。(橙子)

分享到:

相关专题:体操、艺术体操、蹦床新闻专题 

更多关于 奥运 体操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