蹦床公主曾想去杂技团谋生 屡次出逃被民警收留

http://2012.sina.com.cn 2012年08月05日03:56  新京报微博

  1995年,龙岩实验幼儿园大班学生何雯娜加油被龙岩体操教练挑中,刚进行体操训练,她就当了逃兵,因为压腿太疼,她偷偷跑出体校,后来被母亲在大街上找到。一顿痛打后,何雯娜乖乖回到体操队,原因是“妈妈揍得比压腿还疼”。

  1996年,何雯娜被调往福州训练,因为吃不了苦,期间她还有过一次出逃,一身训练服的她跑出体校,想回家,但没什么钱,只好在火车站乱转,多亏民警收留了她,联系到了体校,这才没捅出什么娄子。

  何雯娜的性格决定了她不是循规蹈矩的孩子。其教练胡星刚透露,2004年,已进入国家蹦床队训练的何雯娜又做了一次逃兵。

  当时中国蹦床队将出访澳大利亚,但何雯娜突然不见了,后来发现这位小姑娘身在广州。她的解释是父亲下岗,家中经济状况堪忧,偷偷跑去广州,只是想去杂技团谋生。经过一番劝导,何雯娜才回心转意,重新投入训练。对于这次“逃兵”经历也有另一种说法。何雯娜其实是跟当时的男朋友跑到广东,临走前她偷偷把个人物品寄回了龙岩老家。

分享到:

相关专题:体操、艺术体操、蹦床新闻专题 

更多关于 何雯娜 蹦床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