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义夫:模拟奥运 依据选拔赛中的表现选运动员

http://2012.sina.com.cn2012年07月18日11:37  北京晨报

  中国射击队奥运模拟赛昨天全部结束,总教练王义夫对比赛的情况表示满意。
    据王义夫介绍,本次模拟赛完全按照奥运模式进行,“运动员从宿舍出来之后就在靶场,午饭吃面包、喝牛奶,因为奥运会也是这样的情况。”
    杜丽以“陪练”身份参加女子十米气步枪比赛,却打出第一。对于换人冲击首金的问题,王义夫没有全盘否认:“(赛前24小时可以换人)这个规则我不太清楚。运动员上场,取决于在选拔赛中的表现。”晨报讯(记者 刘晨)

分享到:

相关专题:奥运会射击新闻专题 

更多关于 射击 奥运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