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军团首日冲击四枚金牌 易思玲有望获首金

http://2012.sina.com.cn2012年07月28日13:12  天津网-天津日报

  本报讯 (实习生王梓)历经4年的等待,2012伦敦奥运会于北京时间今天凌晨正式拉开大幕。首日比赛将在7个大项中产生12枚金牌,中国军团将会对其中4枚发起全力冲击。

  中国军团奥运首日的首个冲金大任落在女子10米气步枪的比赛上,这也是奥运会的首枚金牌。现排名世界第一、2010年世锦赛冠军易思玲加油与队友喻丹将携手出征,为中国军团打响冲金第一枪。

  与女子10米气步枪一样,男子10米气手枪也是首日冲金点之一。北京奥运会冠军庞伟以及五届奥运会元老谭宗亮将会携手出战,全力冲金。

  中国军团奥运首日的第3夺金点来自于女子48公斤级举重。在连续错过雅典与北京两届奥运会比赛后,王明娟加油最后时刻力压田源获得了出征伦敦奥运会的机会。拥有绝对实力的她只要正常发挥自身水平便极有希望为祖国贡献一枚金牌。

  孙杨(微博)加油与朴泰桓的男子400米自由泳大战,成为了中国军团奥运首日的第4夺金点。在去年世界游泳锦标赛中,由于自身失误,孙杨没能超越北京奥运会冠军朴泰桓,遗憾错失了问鼎冠军的机会。这也使得此次伦敦奥运会两人的再度重逢充满看点。

分享到:

相关专题:奥运会射击新闻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