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米步枪三姿预赛杜丽出局 李佩璟加赛无缘决赛

http://2012.sina.com.cn 2012年08月04日19:09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4日,伦敦奥运会射击比赛进行了女子50米步枪三姿的预赛,上届奥运会该项目金牌得主杜丽加油只打出581环,仅列在第十三名而无缘决赛。另一名中国选手李佩璟加油以583环与另三名选手并列第七名,通过加赛列在第九名而无缘决赛。

  共有46名选手参加了今天女子50米步枪三姿的预赛,每名选手需要在卧射、立射和跪射三种姿式上分别进行各20发的击发。上届奥运会女子50米步枪三姿金牌得主杜丽在今天卧射比赛中发挥一般,两种击发分别打出97环和98环,卧射共打出了195环的成绩。在第二个姿式立射比赛中,她第一组发挥尚可打出97环,第二组出现波动只打出了95环,立射成绩仅为192环。在第三种姿式跪射比赛第一组打出97环,在第二组也打出了97环,跪射成绩为194环。最后以581环的成绩列在第13位。

  另一名中国选手李佩璟发挥同样一般,在卧射比赛中她发挥出色打出了198环,然后在立射比赛中发挥不够理想只打出189环。在最后的跪射比赛中她发挥比较正常,打出了196环的成绩,以总成绩583环与其他三名选手共同并列在第七位。这样她们四人只能通过加赛决定谁能进入决赛。加赛打五发,以小数点计,决出两名进入决赛的队员,李佩璟第一枪打出了10.2环,第二枪打出8.9环,第三枪只打出8.5环,第四枪打出9.7环,第五枪打出10.5环,五枪共打出47.8环,列在加赛四人中的第三位,这样她就列在资格赛的第九位无缘决赛。

  美国选手加雷伊打出592环的成绩,列在资格赛的第一位。塞尔维亚选手马克斯莫维奇以590环列在次席,俄罗斯选手维多维娜以585环列在第三位。(冰雪季节)

分享到:

相关专题:奥运会射击新闻专题 

更多关于 杜丽 李佩璟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