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中心领导惊讶李娜出局:怎搞成这样子

http://2012.sina.com.cn 2012年07月29日11:07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省中心领导惊讶李娜出局:怎搞成这样子

  楚天都市报(微博)讯 本报伦敦电(记者赵峰)英国当地时间28日下午,2012年伦敦奥运会网球项目进行了首轮争夺,前法网冠军李娜(微博)加油经过三盘苦战,最终以1比2的比分不敌斯洛伐克美女汉图楚娃,首轮即遭淘汰。

李娜苦战3盘不敌长腿美女 首轮遭淘汰媒体来源:CCTV.COM

  其实这场比赛,李娜的开局相当不错,一上来就破发成功,以2比0取得优势。谁知此后的李娜就像不会打球了一般,溃不成军,被汉图楚娃连下六局,丢掉首盘。第二盘,调整好心态的李娜重新掌握了比赛主动,主动进攻得分增多,以同样的比赛回敬了对手。

  关键的第三盘比赛中,李娜心态又出现波动,无谓失误大幅度增加。在2比2战成平手后,汉图楚娃在关键的第五局中实现破发。尽管在之后的比赛中李娜做着顽强的抵抗,但最终还是以3比6的比分丢掉第三盘,首轮即遭淘汰。

  赛后,记者在球场外遇到了李娜的丈夫兼教练姜山和中国网球队教练鲁凌,两人正躲在角落里郁闷地抽着烟。对于李娜输球,姜山表示:“打成那样了,还说什么啊?另外,我也没资格评价啊。”而鲁凌以“马上要看比赛”为由同样拒绝了采访。随后,记者又电话联系了省网管中心主任李理仁,由于没想到李娜首轮即遭淘汰,他本场比赛并没有到现场观战,当记者将这一赛果通知给他时,他惊讶地表示:“啊?不可能吧?之前准备得蛮好咧,怎么搞成这个样子啊。”

  另外,在稍早进行的另外一场比赛中,中国选手彭帅加油以2比1的比分战胜了中华台北选手谢淑薇(微博),赢得了这场海峡德比,顺利晋级下一轮。

分享到:

相关专题:奥运会网球新闻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