罕见!丁宁申诉不成反被连扣2分 热泪盈眶(图)

http://2012.sina.com.cn 2012年08月01日23:35  新浪体育微博
丁宁哭了丁宁哭了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日晚间,伦敦奥运会第5比赛日的各项赛事继续进行之中,在乒乓球馆,女单决战正在两位中国选手之间展开,由丁宁加油对战李晓霞加油争夺者一枚金牌。

  开局之后李晓霞气势不错,而丁宁则是显得不够兴奋,开局被李晓霞打了一个5-1之奥运广角:MV献给丁宁 梦碎伦敦泪洒赛场媒体来源:CCTV.com后,丁宁扳回一分仍以2-5落后。这时丁宁及时改变策略,她尝试用下蹲式发球,可惜竟然被裁判员直接罚分。这时的丁宁彻底的愤怒了,只见她非常不满向裁判员抗议——然而抗议无果,丁宁反而又被追加罚了两分,一下子连扣三分比分瞬间变成了2-8落后。

  这一判罚让丁宁一下子难以承受,只见她泪水满溢,湿红的眼眶情绪难以自制。

  (陈驰)

分享到:

相关专题:金牌专题:李晓霞专题 |奥运会乒乓球新闻专题 

更多关于 丁宁 李晓霞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