乒联排名:张继科继续领跑 李晓霞未超丁宁仍第二

http://2012.sina.com.cn 2012年08月11日09:41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1日消息,伦敦奥运会乒乓球(微博)赛刚刚落下帷幕,国际乒联今天也公布了最新一期世界排名,张继科加油依旧排名男单榜首,女单夺冠没能让李晓霞加油超越丁宁,丁宁还是保持住女单榜首的位置,李晓霞、刘诗雯和马龙、许昕分列男、女二、三位。

  以头号种子选手身份参加奥运会的张继科,如愿以偿完成了大满贯,他当仁不让依旧领跑。排名第2的还是马龙,许昕和王皓(微博)加油分列三四位,马琳(微博)位居第6,王励勤则由第9下降到第10。

  外国选手排名最高的是日本队的水谷隼,他排名第5位,率领德国获得奥运会团体银牌的波尔(微博)依旧保持第7位,奥恰洛夫则由第12位上升到第9位,这也是他的历史最高排名。

  女子方面,虽然丁宁在女子单打未能夺冠,但依旧保持第1位的排名。而冠军李晓霞仍然位列第2位,刘诗雯、郭焱位列3、4名,郭跃则降了一名,排名第9位。

  新加坡在奥运会上获得女团铜牌,她们的选手排名普遍有所上升,获得女单铜牌的冯天薇(微博)排名从第8上升至第7位,王越古(微博)由11位上升到第10位,李佳薇也由15位上升到13位。

  奥运会女团获得银牌的日本队队员也有所上升,石川佳纯来到生涯最高的第5位,上个月她排名第6。福原爱由第7上升到第6位,但平野早矢香却从第18降到23位。韩国头号女单金景娥也由第5降到了第8,中国香港的帖雅娜(微博)则由第10位降到了第12位。

  (新体)

分享到:

相关专题:奥运会乒乓球新闻专题 

更多关于 乒乓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