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女排收获万人助威横幅 杨昊等与球迷互动

http://2012.sina.com.cn2012年07月18日08:28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 7月17日,距离伦敦奥运会开幕还有10天之际,“福田汽车携排球达人助威中国国家女子排球队出征仪式”在福田汽车技术研究院举行。国家体育总局排管中心党委书记张蓉芳、中国女排(微博)前奥运冠军宋妮娜、福田汽车排球达人以及福田汽车相关领导出席。

  活动现场,福田汽车党委副书记赵景光将万人助威横幅递交到张蓉芳手中。福田汽车在北京、哈尔滨、沈阳、济南、上海、广州、福州、长沙举行巡展,历时两个月,收集万人对中国女排的美好祝福,杨昊(微博)、张越红、宋妮娜、薛明(微博)等女排前奥运冠军与数十万球迷互动交流。

  在网络排球达人选秀活动中,6名网友在2000万人中脱颖而出,他们将于7月27日飞赴伦敦,现场为中国女排加油呐喊。 (周继明 付媛杰)

分享到:

相关专题:奥运会排球新闻专题 

更多关于 女排 奥运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