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身材看得见!薛晨张希坚持穿比基尼 厌阴冷天

http://2012.sina.com.cn2012年07月27日20:34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酷劲十足戴着墨镜的高挑美女身着比基尼,展示着凹凸有致的身材和性感的麦 色肌肤,在阳光沙滩上奔跑跳跃、传接扣杀,这就是迷人性感又时尚的女子沙排运动。中国女子沙排搭档薛晨加油/张希加油是参加本次伦敦奥运会惟一的一对中国女队搭档,奥运会上两人准备了黄、红、蓝三套比基尼比赛服出战,在训练中 看到的红色和黄色两套都非常漂亮,分别是中国国旗的两种颜色,红色BRA滚黄边,黄色则是滚红边。

  刚刚参加完训练的薛晨和张希身上沁着汗珠,漂亮的古铜色肌肤上沾着细细的沙子,两人就坐在场边的沙地上放松。“起初真的有点难以接受,刚打沙排那会儿总想穿着长款训练,现在训练和比赛中穿比基尼觉得很适应了。沙滩排球 本来就是很阳光、很健康的运动,在阳光沙滩上穿着比基尼觉得挺好的。”薛晨说。

  国际排联在七月中旬前通过了本届奥运会沙排着装变更的规定,之前的规定是女选手比基尼短裤的长度不能超过7厘米,新规则让女选手在比赛中有更多的着装选择,除了一体式泳装、比基尼,女运动员首次允许穿着短裤参加比赛, 短裤长度必须在膝盖上3厘米,上装也可以选择有袖或无袖上衣,甚至是覆盖全身的连体服。国际排联表示新规定的出台是为了鼓励有宗教信仰和文化习惯 国家的运动员参与这项运动。

  薛晨和张希则表示已经习惯了原有的比赛服装,也不会做更改。张希说:“打沙排穿个大T恤也不好看啊,而且衣服太长了在太阳下曝晒太热了,也容易中暑啊。”匀称高挑的薛晨和张希都并不介意在沙排赛场秀一下自己的好身材。

  沙滩排球属于室外运动项目,天气条件对比赛本身的影响不小,无论刮风下雨 还是有风,只要不影响比赛就要照常进行。前几天伦敦的天气很好,艳阳高照 碧空万里,薛晨张希表示非常喜欢这样的天气。但是从开幕式当天开始,伦敦 将进入熟悉的阴沉有雨天气,张希说:“我们不喜欢阴冷的天气,但是天气条件对比赛双方来说都是一样的,可能双方都会感到不舒服,希望我们对天气变 化的适应强于对手。”国际排联的规定是,室外气温低于16摄氏度会允许运动 员穿上紧身衣,如果比赛已经开始,穿上紧身衣的不让脱,没有穿上的也不让穿,所以在绝大多数时候即使有些冷,薛晨张希还是选择“好身材看得见”的比基尼赛服。

  (新浪体育奥运前方代表团 吕敏)

分享到:

相关专题:奥运会排球新闻专题 |奥运前方记者专题 

更多关于 沙排 薛晨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