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璐璐喜粉色尽显柔情美 曾好玩留3条小辫爱耍宝

http://2012.sina.com.cn 2012年08月06日00:58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5日,中国选手周璐璐加油在伦敦奥运会女子举重75公斤以上级比赛中顺利夺冠,毫无疑问这位女举大力士在赛场给人以强壮、严肃之感,殊不知场下的周璐璐实则为一名喜欢耍宝、扎着小辫的柔情眼镜美女。

  在伦敦奥运会比赛前,在中国备战的中国举重队曾聘请心理专家受教心里辅导,而周璐璐则在辅导中耍起宝来:当讲到“不同颜色的主观温度感受”时,讲师说红色是最“热”的,可以激发运动热情,“所以举重项目的杠铃片里红色最重,是25公斤。”时话音刚落,周璐璐便接道,“我喜欢白色的 (5公斤)。”引得全场笑声一片。周璐璐的级别是女举最大级别75公斤以上级,如果都用5公斤的白色小杠铃片串起来,估计把杠铃杆挂满都达不到重量。

  而随后就在国家队出征伦敦之时,周璐璐与以往训练不同的柔情一面也展示出来:一副框架眼镜让这位女举力士多了几分书卷气,而粉色的框架更彰显着她心底小女生柔情的一面。“戴眼镜绝不是为了扮酷啊,因为我是近视,而且度数挺高的呢。只不过训练和比赛的时候不戴,因为不太方便。”周璐璐解释着自己戴眼镜的原因。

  不过周璐璐粉色的眼镜,也让人不觉得想到了另一位女举队员刘春红,她有着粉色的发带、粉色的T恤,甚至还有粉扑扑的脸颊,由此可见,巾帼力士虽然场上霸气十足,但场下的她们无时无刻不在流露着小女生的温暖气息。

  此外,虽然周璐璐留着一头板寸,看上去像个假小子。但早在2009年全运会上,她便凭借头上随着举重动作飞舞的那缕小辫子博得了全场观众的满堂笑声,而到了2010年她的小辫子也变得愈发可爱,“哈哈,好玩吧!这三条辫子我已经留了好多年啦!没有特别的原因,就是好玩呀!”说完,周璐璐又哈哈大笑起来。

  对于周璐璐而言,强壮的身材让她在平日展现着大力士的强壮美,而训练闲暇之余她则时刻流露着自己的小女人之柔情美,加之爱耍宝的开朗性格,相信周璐璐一定会随着她的奥运成绩一样:一飞冲天!(Jekkie)

分享到:

相关专题:奥运会举重新闻专题 

更多关于 举重 周璐璐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