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璐璐获誉世界最强壮女人 自曝撞树上果子乱晃

http://2012.sina.com.cn 2012年08月07日04:46  汉网-武汉晚报微博

  女子举重75公斤以上级,卡什丽娜是这个级别抓举世界纪录的保持者,在这一次的抓举比赛中,她三把均取得成功,最后的成绩为151公斤,这是新的世界纪录。

  周璐璐加油的抓举成绩为146公斤,比卡什丽娜少了5公斤。由于周璐璐的体重大于卡什丽娜,她的挺举成绩要高于对手6公斤才能收获最后的冠军。最终,卡什丽娜只举起了181公斤,而周璐璐则举起187公斤,加上抓举146公斤,周璐璐以总成绩333公斤打破世界纪录。

  在中国代表团所有的参赛女运动员中,周璐璐可能是最特殊的一位。她是唯一需要穿5X服装的女选手,130.83公斤的体重也无人能比,最关键的是,她还有口福,可以随心所欲地吃,不用控制体重。

  当这位24岁的山东姑娘昨天惊天一举获得女子75公斤以上级金牌时,“世界最强壮的女人”称号已不折不扣地加冕在她身上。

  举重最大级别并不限制体重,所以参加75公斤以上的基本都是身材庞大的女选手。最蔚为可观的要数美国选手霍莉,她接近160公斤的体重排在所有参赛选手的榜首。

  来自于苹果之乡烟台的周璐璐说自己家里也有个苹果园,平时她在家总试图帮父母干点什么,“不过我的体型太庞大了,每次我转身的时候我都会撞倒什么东西,或者是撞在树上,撞得苹果乱晃,然后我就会踩到苹果。父母只好让我出来,说我只是在帮倒忙。”

分享到:

相关专题:奥运会举重新闻专题 |金牌专题:周璐璐专题 

更多关于 周璐璐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