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艺体萝莉领衔奥运八美女 何姿莎娃榜上有名

http://2012.sina.com.cn 2012年08月10日07:20  重庆时报

  记者 赵映骥

  昨日,被韩国《东亚日报》形容为“让大部分男人倾倒”的韩国艺术体操美女孙妍在终于在千呼万唤中登场了,伦敦奥运虽已渐进尾声,但宅男们依然可以在这两天尽情领略这位“90后女神”的风采。

  当然,除了孙妍在,奥运赛场上各色美女也是大有人在,环肥燕瘦、秀外慧中,应有尽有。在此,特地为宅男们罗列了奥运八大美女,可谓风格各异、魅力逼人,绝对可以秒杀宅男们的眼球。

  1.孙妍在

  国籍:韩国

  出生日期:1994年5月28日

  身高:158cm

  体重:38kg

  项目:艺术体操

  被誉为“艺术体操界的金妍儿”的孙妍在凭借娇小的身材、秀丽的脸蛋成为了韩国少男们的大众情人,她不仅谙熟日语、英语,还在学俄语,可谓美貌与智慧并重。

  2.何姿        

  国籍:中国

  出生日期:1990年12月10日

  身高:159cm

  体重:51kg

  项目:跳水

  走下跳台,何姿就是一名普普通通的90后女孩。被称为“自拍女王”的她在微博上晒出了多张靓照,近日爆出的与秦凯的恋情更是成为了人们津津乐道的话题。

  3.莱琳·弗朗科

  国籍:巴拉圭

  出生日期:1982年3月1日

  身高:172cm

  体重:57kg

  项目:标枪

  2008年北京奥运会,开幕式上5秒钟的惊鸿一瞥让巴拉圭代表团旗手弗朗科一夜成名,她曾在2006年参加环球小姐选美大赛,并荣膺巴拉圭赛区第二名。

  4.海德曼

  国籍:德国

  出生日期:1982年12月22日

  身高:180cm

  体重:71kg

  项目:击剑

  2008年北京奥运会上,获得女子重剑冠军的德国美女海德曼吸引了众多目光,对中国情有独钟的她能说流利的汉语,还有个中文名字叫“小月”。

  5.埃斯皮诺萨

  国籍:墨西哥

  出生日期:1986年7月31日

  身高:156cm

  体重:48cm

  项目:跳水

  墨西哥国内,埃斯皮诺萨有“跳水公主”之称,她不仅相貌出众,成绩也不俗,伦敦奥运会上,她和搭档获得了女子双人10米台银牌。

  6.科莫娃

  国籍:俄罗斯

  出生日期:1995年1月30日

  身高:150cm

  体重:35kg

  项目:体操

  俄罗斯女子体操队新一代领军人物,伦敦奥运会上,两获银牌的科莫娃两次流下了伤心的泪水,那我见犹怜的绝美面庞不知会让多少宅男心碎。

  7.莎拉波娃

  国籍:俄罗斯

  出生日期:1987年4月19日

  身高:188cm

  体重:59kg

  项目:网球

  俄罗斯美少女成名已久,但魅力依然,伦敦奥运开幕式上,莎娃被评为最美旗手。伦敦奥运会,莎娃尽管只拿到了银牌,但领奖台上莎娃甜美的微笑还是抢走了冠军小威不少的风头。

  8.艾伦·霍格

  国籍:荷兰

  出生日期:1986年3月26日

  身高:164cm

  体重:55kg

  项目:曲棍球

  荷兰女曲当家花旦艾伦·霍格在荷兰可谓家喻户晓,美艳的相貌和出色的球技让她迅速成为媒体和广告商的宠儿,伦敦奥运会,她随荷兰队夺得了铜牌。

分享到:

相关专题:奥运会其他新闻专题 

更多关于 孙妍在 艺术体操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