费迪南德要帮博尔特圆梦 鲁尼:最好留在田径场

http://2012.sina.com.cn 2012年08月09日04:09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9日消息。成功卫冕奥运100米金牌的牙买加飞人博尔特加油近日提到,如果有顶级足球俱乐部愿意给予他机会,他绝对会不假思索前往效力。曼联(微博)后卫里奥-费迪南德(微博)随即表示欢迎他加入曼联,并且承诺愿意为他向弗格森美言几句。

  “博尔特,如果你想到曼联试训的话不妨联系我,我会替你跟老大说的。你在100米飞人大战中表现的真的很出色。期待你在200米跑中同样有出色的表现。”前英格兰国家队队长费迪南德在Twitter上说道。其实博尔特对曼联并不陌生,几年前当他在帮助仍效力于曼联的C-罗纳尔多提高冲击能力时,就和曼联俱乐部有过接触。

  博尔特在是周日以仅次于自己保持的世界纪录的成绩赢得100米奥运金牌后,提出这样的要求的。“旁人听到我说希望能为曼联效力时,都以为我在开玩笑。”英国媒体引用他说的话,“但如果弗格森真的愿意找我,并跟我说:‘好吧,让我们试一下吧。你就来试训看看是否可以参加我的球队。’我是不可能拒绝他的邀请的。”博尔特自信的说道:“如果我觉得自己不行,就绝对不会提出这样的要求。我是一个颇有才华的人,我知道自己能有所作为。我不仅会是球队里跑的最快的人,同时我也能像旁人一般踢球。”

  还将在本周参加奥运200米比赛的博尔特就提醒弗格森,他只会在英国再呆一段时间而已。“如果弗格森想要给我一个电话,他知道能在哪找到我。”博尔特当时这么说道。而对于费迪南德在Twitter上的邀请,博尔特回复道:“等奥运结束后我们可以好好讨论讨论。谢谢你,兄弟。”而费迪南德在博尔特完成200米预赛后回应道:“你当时是在慢跑而已吧?这太不公平了,如果你真的进队我们绝对会把你放在防守型中场的位置,让你跟着斯科尔斯(曼联传奇中场)跑。”

  博尔特绝对不是第一个想改行的田径运动员。英国的钱布斯也参加了今年奥运的100米跑比赛,当他在2006年一次药检不过关后,就曾试图转型成为美式橄榄球运动员。而在今年同样参加奥运100米跑比赛的英国人吉米拉,在此前就是一位在英格兰低级别联赛效力的足球运动员。

  然而对于博尔特的期望,另一位曼联球星鲁尼则建议他还是专注于自己的正职工作。“他显然是可以给球队提速,但这两种是完全不一样的运动,我认为他最好是继续留在田径场。”鲁尼在曼联的官网采访上这么说道。

  (Mike)

分享到:

相关专题:奥运会田径新闻专题 

更多关于 博尔特 曼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