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比又心动!为金发尤物狂 4年后他梦中换新人

http://2012.sina.com.cn 2012年07月29日18:57  新浪体育
两届奥运让科比动心的金发尤物两届奥运让科比动心的金发尤物

  新浪体育讯 有句话说得好:漫漫长夜,无心睡眠。

  睡不着,因人而异,原因众多,但这句话,短短八个字,已将其中的意境,一览无遗,堪称神来之笔。那么,美国男篮领军人物之一的科比,身处伦敦,最近似乎也加入到无心睡眠的大军中。原来,来到伦敦后,科比就忍不住公开“示爱”了,说英国美女自行车手维多利亚-彭德尔顿,是他最关注的人。

  视频-科比奥运新欢性感写真 金发丰臀狂野不羁媒体来源:新浪体育看一看,瞧一瞧,维多利亚的性感写真,就不难发现,这位金发美女,和科比闹离婚的美艳妻子瓦妮莎颇有几分神似。而身材,更是不属于瓦妮莎的火爆,浑厚的丰臀,展现出狂野的浪潮,一看就是难以征服的狠角色。销魂的瓜子脸,加上以不服输姿态,高昂地抬头的双乳,不得不说,科比您不仅球打得好,看女人的眼光也是数一数二,有品位有格调有内涵。

  如今,独处异乡为异客,精力充沛,苦于身边又无佳人相伴,也难怪大神科比,有点迫不及待表示自己的关注对象了。其实这也是人之常情,要知道,在伦敦奥运村,组委会就提前发放了超过六位数的避孕套,由此来应对这些精力旺盛无处发泄的运动员们。

  当然有一点需要注意的是,科比身边,并不会缺少女人,他目前缺的,是他心爱的或者他想要的女人。无独有偶,最近就有媒体曝光了一张科比上身全裸,被两位身穿火辣内衣夹住的照片,据说,之所以没穿衣服,是因为有人把酒洒到他身上了。

  是真把酒洒身上了,还是其他什么东西,不小心喷到衣服上了?

  这个问题,谁知道呢。毕竟,这种问题的答案,只有科比和这两位火辣女士知道了,哦,对,还有这位拍摄的旁观者。再联想到北京奥运会期间,詹姆斯加油、韦德(微博)等人弄出的风尘三侠夜店寻欢的事实,不难得出一个结论,美国队的球员们,场外风花雪月的需求,确实是一个人人心知肚明的习惯了。而这,也是一个没办法的事情,钱多了,诱惑就多了,在这个世界上,没有几个男人能抵挡住外界的诱惑,即便抵挡住了,那也是诱惑还不够大罢了。

  值得一提的是,这一届奥运会,科比公开示好维多利亚,而在四年前的北京奥运会上,他也有过类似的举动,示好意大利游泳队的佩莱格里尼加油。而且对比这些被科比示好的女孩照片,以及妻子瓦妮莎的生活照,很容易看出科比喜欢女爱的共同点。堪称:

  欲海无涯夜难眠,晓风残月雾朦胧。

  寂寞泪珠知我意,何处寻得风月楼。

  沐浴春风情意浓,伊人抢镜百花容。

  不待山花烂漫时,只盼花开一日红。

  说实话,如今的伦敦,深夜10点才天黑,早上5点击天亮。漫漫长夜,并非那么难以度过。而在爱情的长跑中,初恋、第一次婚礼,不管外界诱惑如何,总会是内心深处,最珍贵的礼物。所以,还是但愿科比大神,忍一忍内心的欲火,带领美国男篮卫冕奥运金牌后,还是好好地付出行动,将那位陪伴他走过“强奸门”低潮的美艳妻子,劝回家吧。

  (金刚)

分享到:

相关专题:奥运会篮球新闻专题 

更多关于 科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