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龙被封大胃王:亚洲区饺子不错 奥运村肉随便吃

http://2012.sina.com.cn2012年07月27日10:50  郑州晚报微博
奥运村奥运村

  “我们最担心的是集体球类项目,这次奥运会,我们一共来了5支集体项目,男子就男篮一支,现在看来(他们)还是比较困难的,想要成为体育强国,集体项目上不去,还是影响很大的。”

  ——25日,参加伦敦奥运会的中国体育代表团副团长肖天表示,中国代表团在近几届奥运会上均取得金牌丰收,但是有时在一些国人高度喜爱和关注的项目中表现并不理想。

  “你以为自己还小啊?都这个时候了,心态怎么调整成了这样……”

  ——25日,中国跳水队进行了适应性训练,身兼男子三米板单双两项在身的秦凯加油由于训练中出现了失误,让跳水队领队周继红有些急躁。

  “温布尔登100多年来只能穿白色,这回大家可以身披各自队伍的战袍,我很高兴身穿中国颜色的衣服参加比赛。”

  ——昨日,李娜(微博)加油在伦敦进行了火炬传递。本次奥运会的网球赛事将在举办四大满贯赛事温网的全英俱乐部进行,百年来这块场地对于运动员的着装要求非常严格,规定选手只能穿白色运动衣比赛,但这次却为奥运赛事作出了让步,这意味着来自世界各地的运动员可以身穿不同颜色的衣服参赛,李娜对此也非常期待。

  “今天中午才发现‘亚洲区’,那里的饺子不错!进了奥运村,我们就不怕,肉可以随便吃了。”

  ——爱吃肉的马龙加油被男队主教练刘国梁封为“大胃王”。马龙昨日透露,奥运村的伙食其实不错,再不济也有麦当劳这样的洋快餐。

分享到:

相关专题:奥运会其他新闻专题 

更多关于 马龙 奥运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