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否熬夜看开幕式 市民受访有人必看有人没兴趣

http://2012.sina.com.cn2012年07月27日11:38  辽一网-华商晨报

  沈阳市民随机采访  

  张松 公务员:作为四年才举办一次的体育盛事,奥运会的亮点之一就是开幕式。虽然有时差,但是观看开幕式直播只是四年才有一次的机会,时间正好是周六,我一定不会错过。

  袁晓鹏 国企职工:开幕式后半夜才开始,结束之后天都亮了,为了不影响第二天的生活,我只好看重播了。

  赵阳 私企职员:一定看啊!开幕式就得看直播才能感受到那股激情!

  张广全 国企职工:看!作为体育迷的我,不仅要看开幕式,还准备跟同事串班倒时差,争取看遍奥运会关注度比较高的热门项目。

  关小姐 公司白领:估计不会熬夜看,听说伦敦奥运会为了节省开支,开幕式搞得很简单,我还是留着精力看比赛吧。

  王凯 在校大学生:说实话,伦敦奥运会的开幕式对我没多大吸引力,再说第二天一定会有重播,不一定非得凌晨3点爬起来看。

  胡大爷 退休工人:我们老年人早睡早起,我一般早上五点多钟就起床了,到时候估计开幕式还没结束吧,会看两眼。

  小孟 服装店老板:现在夏天太热,晚上睡不着觉。我一般都玩游戏玩到很晚,如果到时候还没睡,就瞄几眼,但全看的可能性不大。

  冯女士 自由职业者:2008年北京奥运会的时候看了,今年就不看了。主要是时间不太合适,半夜的开幕式起不来。

  梁阿姨 退休工人:我一定得看啊,主要是看看伦敦办的开幕式和咱们北京办的有啥差别,想做个对比。

  熊女士 国企职工:直播就不看了,时间不合适,大半夜的,起不来啊。第二天看重播,我感觉是一样的。

  温先生 私企职员:不看,奥运会本来就不喜欢看开幕式,何况还是在英国举办的奥运会开幕式。我得睡觉啊,好不容易周末了,还不多睡一会儿?

  盛先生 医生:第二天我还要上班,肯定是不看了。说实话,现在对奥运会的兴趣不那么大了。

  宋璐璐 外企职员:不想看,我对奥运会没什么兴趣,开幕式也不看。

  魏思颖 私企职员:太晚了吧,也许应该说太早了,凌晨3点啊。我第二天还是看重播吧。

  杨静岩 私企厂长:想看,但是不敢看,第二天还有一堆事儿呢。

  李晓娇 高中毕业生:会看,反正我现在是假期,看看热闹呗。

  本报记者 周松 佟阳 崔宁宁 刘竞超 陈卓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2年伦敦奥运会开幕式专题 

更多关于 奥运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