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高三女生迷奥运 盼刘翔封腿作李娜夺金(图)

http://2012.sina.com.cn2012年07月28日10:25  郑州晚报微博
我叫肖琦,高三应届毕业生,也就是准大一新生一枚。空有一张软妹的脸却生了一颗爷们儿的心。爱动漫,爱甜食,爱看书,更爱运动。初中时迷恋网球,高中时跳过健美操、打过篮球、踢过足球,虽只是些皮毛,却让我受益良    我叫肖琦,高三应届毕业生,也就是准大一新生一枚。空有一张软妹的脸却生了一颗爷们儿的心。爱动漫,爱甜食,爱看书,更爱运动。初中时迷恋网球,高中时跳过健美操、打过篮球、踢过足球,虽只是些皮毛,却让我受益良

  伤痛能让

  刘翔加油和李娜(微博)加油更强

  也许是小时候的体弱多病,让长大了的我对体育运动格外关注。

  若是让我说我最关注的比赛,那必然是110米跨栏了。前一段时间,在国际田联钻石联赛中,刘翔因伤退赛。当我看到这一幕时,不仅是担心,还有失落。这次的奥运会也是刘翔的封“腿”之作,更让我期待。

  因为过去对网球的偏爱吧,让我更多地关注网球比赛。从李娜第一次奥运夺冠,到后来的被误解和球场失利,她在被关注中一点点地成长着。这一次她再战奥运,期待着7月30日娜式标准微笑能再一次洋溢在伦敦这个优雅的城市。

  “我们不断奋力向前,逆水行舟,被不断地向后推,直至回到往昔岁月。”流言、舆论也许会带给你们伤痛,但伤痛才能让人成长吖。你们的努力一直被我们看在眼里,不管做过什么也只是为了那最初的梦想……我相信你们可以做得更好!

  加油中国!加油奥运!加油!肖琦

分享到:

相关专题:奥运会其他新闻专题 

更多关于 李娜 刘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