输不起!澳赛艇手决赛垫底酒后砸商店遭遣返回国

  中新网8月4日电 据外电报道,澳大利亚赛艇选手乔希-布史因为砸商店将被遣返回澳大利亚。除此之外,他还收到了一张2175美元的罚单。

  澳大利亚奥委会称,这位赛艇手已经完成了他的全部赛事,将于周六回到澳大利亚。乔希-布史与队友在1日下午完成男子八人单桨决赛,获得最后一名。赛后,他和队友一起出去喝酒。酒后,意识不清醒的乔希-布史打破了两家商店的玻璃。

  这件事对雄心勃勃的澳大利亚代表团来讲是很大的打击,本次奥运会,他们定下的目标是进入金牌榜和奖牌榜前五。可如今,赛事已结束了三分之一,澳大利亚只拿到了一枚金牌。更为糟糕的是,澳大利亚的邻国新西兰已经拿了三枚金牌,这让他们非常没有面子。

分享到:

相关专题:奥运会赛艇新闻专题 

更多关于 赛艇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