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射手夫妻被禁同住 夫称因异性恋受歧视(图)

澳大利亚射手罗素马克 图片来源:路透澳大利亚射手罗素马克 图片来源:路透

  中新网7月20日电据外电报道,澳大利亚射手罗素马克在被澳大利亚奥组委告知伦敦奥运期间不得与妻子劳琳同住的消息后,这位奥运会六朝元老,1996年亚特兰大奥运会双多向飞碟金牌得主再次成为关注焦点。

  澳奥组委给出的禁止这对射手夫妻同住的理由是“他们同住将会给其她女性运动员带来不便”。

  马克在19号的新闻发布会上说:“我提出了要求,但我还是输了。感觉就像是在玩板球,你可以接球也可以推出去,但到结束的时候,你还是要离开。”

  因为被禁止同住,马克每天不得不穿过走廊去妻子劳琳的房间,马克说,“据我所知,这是合法的,尽管我天亮之前就不得不离开。”

  马克在奥运村期间将和六届奥运选手,双金牌得主迈克尔戴蒙德共用一个房间。马克称之为一个“不如劳琳漂亮,也不那么可爱的人。”但他同时表示,是时候平息风波了。

  “毕竟,我是来射击的,而不是为每天谁睡在我身边而争论不休。”马克解释道。

  马克曾因在打赌失败之后称将穿着黄绿色比基尼出现在奥运开幕式上的言论成为5月份新闻头条。马克说此次被禁止和参加飞碟比赛的妻子同住,或是因为此前关于他的报道激怒了奥组委的工作人员。

  马克曾在本周早些时候告诉记者,他和妻子因是异性恋而受到歧视,“奥运团队中大量的同性恋伴侣却可以分享同一个房间”。 “不幸的是没有其他任何人愿意在这个时刻提出争议。”

  马克随后说,“当然,也许会有人做些愚蠢的事从而转移媒体对这件事的关注,我们只能希望能在今天发生。我希望这个人来自另一个国家。”

分享到:

更多关于 伦敦奥运会 澳大利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