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鱼“绝唱”门票炙手可热 价格已炒至近万美元

http://2012.sina.com.cn 2012年08月04日21:36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4日,据雅虎体育报道,由于伦敦奥运会很有可能是美国泳坛名将菲尔普斯(微博)加油在奥运赛场的“绝唱”,因此他的最后一战——男子4x100米混合泳接力决赛的门票变得炙手可热。据说,这张门票在黑市经过反复的倒手,现在已经被炒到近1万美元。

  其实这场比赛的官方门票早在几个月前就已经售出,但是鉴于菲尔普斯的人气以及史无前例地获得21枚奥运个人奖牌,外界对他的关注度急剧升温。

  雅虎体育试图联系了伦敦三家专门从事运动赛事的票贩机构,对于即将进行的男子4x100米混合泳接力决赛的门票,普通票价都已经达到近1万美元。

  “这都是因为菲尔普斯的缘故。”一位名叫马克的票贩子说道,“我们甚至开始将票价兑换成美元,因为有兴趣看这场比赛的大多是美国的观众。”

  当初刚开始售票的时候,这场比赛的最高票价不过704美元,其他等级的依次为461美元、289美元、149美元和78美元。而现如今,能够买到的主要都是最高等级的票价,其价格也在票贩子们的烘托下不断被抬高。

  “一般情况下,我不愿意冒险。但这是一场十分特殊的比赛。市场上有足够多的买家,而且都是有钱的美国人,我们之前完全没有预计到。”另一位票贩子说道。

  在采访这些票贩子的过程中,他们并没有透露是从哪个渠道买到那么多门票。毕竟之前关于伦敦奥运会赛场空位太多的新闻屡屡被爆出,相关部门对于票贩集团的打击也越来越严厉。

  “我身上已经没票了。”一位票贩子说道,“但如果你真的想要,我可以帮你弄到,不过价格会很贵。” 

  “没办法,我就是靠这个来吃饭的,虽然有时候觉得很对比起别人。有些朋友想从我这里买到票子,但我开出的价格让他们无法承受。我不可能以低价给他们,因为我知道这张票子在市场上可以卖出多高的价格。”他接着说道。

  (罗森)


分享到:

相关专题:游泳、花样游泳、水球新闻专题 

更多关于 游泳 菲尔普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