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技!选手详解比赛中尿点:蛙泳踢腿滑行尿一下

http://2012.sina.com.cn 2012年08月07日08:41  大河网-河南商报微博
胜利时的罗切特胜利时的罗切特

  伦敦奥运会游泳比赛已经暂告一段落,运动员们光鲜体面地站到了领奖台上,整个国家甚至世界都为他们送上了赞歌,不过别忘了他们也是人,所以他们也会在游泳池里小便。前美国国家游泳队队员吉荷(Carly Geehr)日前在接受采访时称,几乎奥运选手都会在泳池里小便,不管你愿不愿意相信,游泳池的水看上去晶莹剔透,但其实里面充满了尿液。而据美联社记者透露,大名鼎鼎的罗切特(微博)加油也承认,自己热身时会在游泳池内撒尿。  

  真相

  运动员是“在尿池里游泳”

  前美国国家游泳队女选手吉荷日前在参加一个节目时,回答了一个许多人疑惑已久的问题:奥运游泳选手会在游泳池内小便吗?答案是会,而且情况之严重或许会让许多人受不了,“几乎所有的精英选手都会在泳池小便,只不过有的人不承认,有的人很自豪,不过所有人都这么干。”

  其实在激烈的比赛中,想撒尿是很困难的,吉荷说,比赛期间唯一的小便机会大概是在蛙式踢腿的时候,如果这时尿意来袭,你有足够的滑行时间尿一下。另一个“尿点”则是在下水前,但也要看比赛环境和游泳池边颜色。吉荷说,这不是在开玩笑,选手总希望在下水前上厕所,但身体有时就是不听话,之后总是找方法又把膀胱填满,好像是在故意刁难。

  至于热身和练习时,则可以说是选手们“随心所尿”的时光。吉荷补充说:“运动员在热身运动或者训练时通常比较随意,全身心放松。而作为一名运动员你必须得接受这个事实,你是在一个大的尿池里游泳。曾经有一个队友坐到池边大声喊憋不住了,这确实很恶心,不过至少她提醒我们了。”

  罗切特

  不由自主就想这样了

  吉荷的一番坦诚解答让观众们震惊不已,那么其他游泳健儿们怎么看待这心照不宣的事情?至少现在有一名正在伦敦的奥运选手承认做过类似的事,那就是28岁的美国游泳金童罗切特,罗切特在被问到如何看待运动员在泳池小便的行为时表示:“当然,我们一直这么干!”

  “不是在比赛中,但我肯定在热身时做过。”罗切特补充说,“当你一下子跳进游泳池闻到氯气的味道时,人就不由自主地想这样了。”如此坦诚真是让观众哭笑不得。

  有报道指出,观众想发现选手在游泳池中撒尿是很困难的,因为水底摄影机不可能拍到选手尿尿,而且即使选手的尿液有颜色,在游泳的过程中,尿液也会很快被冲散。

  (伊万)

分享到:

相关专题:游泳、花样游泳、水球新闻专题 

更多关于 游泳 撒尿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