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放言4x100不惧牙买加 布雷克:我们有博尔特

http://2012.sina.com.cn 2012年08月11日17:12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1日,在拿到200米金牌之后,博尔特加油好容易有了一天休息的时间,而他的队友还在继续做着准备工作。据《美联社》消息,博尔特的休息,也是为了在4*100米男子接力赛中,继续为牙买加带来辉煌。

  “我们有不少能跑的家伙,我们还有博尔特,这家伙准能跑的很快。”博尔特的队友布雷克加油说,“这场比赛(4*100)会很有意思的。”布雷克说的没错。眼下,他们的最大对手就是美国队。在半决赛中,美国队跑出了史上第四快的成绩。显然,这给了美国人挑战博尔特们的信心。

  以加特林(微博)加油为首的美国队,在半决赛中跑出了37秒38的成绩。这个数字,打破了尘封20年的美国国内纪录。1992年,在卡尔-刘易斯的带领下,当时的美国人跑出了37秒40的成绩。“我们会找到突破的办法,然后去和他们竞争的,我们压根就不怕他们。”谈到强劲的牙买加对手,加特林毫不畏惧。

  在过去两届奥运会中,牙买加人可以说是称霸了男子短跑项目。其中,博尔特一人拿到5块金牌,并且创造三项世界纪录。现在,在捍卫了100米和200米的霸主地位之后,博尔特朝着第六块金牌冲击。“他们绝对很快,他们也绝对是我们的强硬对手。我是那种喜欢挑战的人,我们一定要跑出水准。”加特林强调说。

  在北京奥运会上,博尔特和队友在4*100当中打破美国人的世界纪录,跑出了37秒10。后来,博尔特和队友又刷新纪录到了37秒04。本届奥运会上,博尔特尽管成为人类史上首个捍卫奥运会100米和200米金牌的短跑手,但是却没能创造新的世界纪录。对于即将到来的比赛,博尔特并没有过多担心。“我已经做到了没人做到过的事情,我捍卫了两块金牌。对我来说,我已经可以说自己是最伟大的了。”博尔特说。

  (XWT185)

分享到:

相关专题:奥运会田径新闻专题 

更多关于 奥运会 博尔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