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尼斯球员向科比要签名 被教练一耳光打蒙

http://2012.sina.com.cn 2012年08月02日14:28  新浪体育微博
打自己球员一耳光的突尼斯主教练塔拉提打自己球员一耳光的突尼斯主教练塔拉提 (点击观看更多其他组图)
科比、詹姆斯这样的NBA巨星是突尼斯队员们的偶像科比、詹姆斯这样的NBA巨星是突尼斯队员们的偶像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号,美国男篮梦之队奥运会男篮小组赛上以110比63的比分大胜突尼斯队。不过,突尼斯球员似乎并不在意球队会输多少分,反而希望利用这个难得的机会能够得到偶像科比、詹姆斯的签名。

视频-突尼斯男篮现科比铁杆 被扇耳光仍要签名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本场比赛,面对强敌美国,突尼斯早早就陷入被动,主教练阿德尔-塔拉提无可奈何叫了暂停,招呼球员围在他的身旁,继续讲解球队接下来的战术,然而其中有一名队员表面上靠拢过来,其实却心不在焉,反问教练一会儿能否去要科比的签名。主教练塔拉提怒从心中起,二话不说直接一记耳光扇了过去,这名队员蒙了,捂着脸惊恐地看着主教练,其他队员也目瞪口呆。不过,塔拉提这招确实好用,突尼斯队员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再也没人提跟科比要签名的事。

  反观美国梦之队主将科比,本场比赛仅仅上场不到9分钟,拿了4分就在场边观战。

  (北江户川)

分享到:

相关专题:奥运会篮球新闻专题 

更多关于 美国男篮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