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媒曝国际剑联将要求奥委会授予韩静坐女将银牌

http://2012.sina.com.cn 2012年08月05日23:13  朝鲜日报中文网

  (伦敦)朝鲜日报特派记者 姜镐哲

  韩国击剑选手申雅岚(音)有可能获得并列亚军。上月31日在伦敦会展中心举行的女子个人重剑半决赛中,申雅岚因计时器操作有误而以5比6败给德国选手海德曼止步决赛。

  韩国奥运代表团的某人士2日表示:“大韩体育会和国际击剑联合会(FIE)将联名致函国际奥委会(微博),要求授予申雅岚一枚银牌。大韩体育会会长朴容晟上月31日和FIE秘书长会面并一致同意,联名致函国际奥委会,要求除了为接受裁判结果的申雅岚颁发特别奖牌外,还授予她一枚银牌。”

  据韩国奥运代表团透露,写有上述内容的文件经朴容晟签名已发送至FIE后,1日FIE主席签名后发回至大韩体育会。据悉,朴容晟不久将亲自与国际奥委会主席罗格会面讨论该问题。

  申雅岚在上月31日与德国的海德曼进行的半决赛中,在距离比赛结束还有1秒并且5比5战平的情况下,被海德曼在最后一刻击中而无缘决赛。问题出在计时器以秒计时,没有精确到0.1秒或0.01秒,具有局限性,而且计时员操作也有误。

分享到:

相关专题:奥运会击剑新闻专题 

更多关于 申雅岚 银牌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