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足决赛观众将创纪录 超越亚特兰大中美之战

http://2012.sina.com.cn 2012年08月09日19:41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据奥委会官方和FIFA国际足联共同发表的数据,8月10日的伦敦奥运会女足决赛将创造拥有历史最多现场女足观众纪录。

  据奥运会官方数据,1996年亚特兰大奥运会中国女足和美国女足的决赛卖出了76489张球票。

  而这次奥运会决赛,温布利球场可以容纳9万观众,早在8月8日,已经售出了83000张球票。有5000张是在日本进入决赛后2小时内售出的的。

  国际足联表示,这表明女足已经成为了奥运会重要的比赛项目。据悉,奥运会有接近半数的球票收入来自足球。(新浪奥运前方报道组 周超报道)

分享到:

相关专题:奥运会足球新闻专题 

更多关于 女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