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体操女将回国帝国大厦展风采 模型亮灯祝贺

http://2012.sina.com.cn 2012年08月16日14:30  大河网-河南商报微博

  刚刚落幕的2012年伦敦奥运会上,美国女子体操队表现突出,在多项比赛中勇夺冠军,其中包括美国队16年来首块体操女子团体金牌。为了庆祝奥运选手们取得的优异成绩,日前队员们出席了纽约帝国大厦模型的亮灯仪式。

  当地时间8月14日,纽约帝国大厦迎来了一批特殊的游客——美国女子体操队的5名代表队员:加比·道格拉斯加油、乔丁·维贝尔、阿莉·雷斯曼、麦凯拉·马罗尼以及凯拉·罗斯,她们此行的目的是为这座帝国大厦模型换上新装。队员们一起拉下开关,模型亮起了代表美国队的红、白、蓝3种颜色的光,向运动员表达祝贺。

  在刚刚结束的第30届夏季奥运会上,美国女子体操队夺得3块金牌,分别是自由体操、个人全能和女子团体赛。其中,16岁小将加比·道格拉斯,成为奥运历史上首位荣膺女子体操个人全能冠军的黑人运动员,在伦敦奥运会上创造了历史,成为全世界关注的焦点。

  当被问起4年后的里约奥运会有何打算时,加比说,希望取得更好的成绩。正如加比·道格拉斯所说的,接下来美国女子体操队将迎来非常繁忙的行程。同时,从现在开始,体操姑娘们就要开始为4年后的里约奥运会备战了。

  (伊万)

分享到:

相关专题:体操、艺术体操、蹦床新闻专题 

更多关于 美国体操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