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体育局局长:好戏在后头 还没想奖金发放

http://2012.sina.com.cn 2012年07月30日14:06  钱江晚报

  浙江省体育局局长李云林:

  好戏还在后头呢

  昨天所有的游泳比赛都结束,观众都散得差不多了,浙江省体育局局长李云林和浙江体育职业技术学院游泳系主任曹宏结伴从观众席出口处走了出来。他们一路有说有笑,不时地用力拍拍对方的肩膀。不用说,对于当天晚上的成绩,一定相当满意。

  一看到有记者围上来,穿红衣服的李云林一把拉住同样穿红衣服的曹宏。“来来来,你过来你过来,你先讲两句,这是我们游泳系主任啊。”

  “今天创造浙江游泳队,可能也是中国游泳队的历史吧,这是我们浙江游泳几代人的心愿。”简单说了几句,曹宏就拉把李云林拉到镜头前,两个人的兴致都很高,曹宏还不停地怂恿李云林把黑色的外套脱掉,穿里面的红衣服接受采访。

  “这就是竞技体育,有它的不可预测性,今天是浙江游泳小将金童玉女,比翼双飞。”李云林一开心,现场居然点起了“鸳鸯谱”,“孙杨(微博)加油实现了男队零的突破,叶诗文(微博)加油破了世界纪录,他们两个给中国游泳队的第一天比赛增添了喜气。”

  孙杨和朴泰桓的对抗,是在场所有记者都想问的问题,李云林说:“朴泰桓本来犯规了,后来又不犯规了,但对孙杨来说,只有战胜了朴泰桓才算是真正的胜利,毕竟上一届世锦赛上,朴泰桓是这个项目的冠军。”

  相比在镜头外的开心激动,李云林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还是表现得相当冷静。“我们现在很清醒,接下来还有很多项目要比。”他说,他很期待孙杨的1500米自由泳,“这个项目要看他能不能突破自己,能不能破世界纪录,当然我们也期待叶诗文在接下来的项目再往前走一步。”

  “奖金怎么发?”一群记者中有人问。

  “这个还没想过。”

  “从现在开始,能说中国游泳看浙江吗?”

  “还早还早,还要继续看。”

  面对记者的采访,李云林的措辞越来越谨慎。不过,他面对记者的长枪短炮,还是相当霸气地说了一句:“现在只是第一天,好戏还在后头呢!”

分享到:

更多关于 叶诗文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